close

好久沒有更新光療美甲的文章了!

小金魚真的很喜歡小樂的設計,但是都沒有好好的幫指甲拍美美的照片~~

真的好可惜唷!

 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幾次的光療吧!一次蒐集從冬天到夏天的美甲設計概念~~

NO 5美甲※小樂

去年12月,終於第一次鼓起勇氣,挑戰在手指頭上放珠寶,

一開始討論設計的時候,小樂一直提醒小金魚,珠寶裝飾會讓手指頭感覺比較重,可能沒有辦法留太長。

因為裝飾品的重量,在指甲長長之後,會造成指甲負擔,所以稍微撞到碰到就會裂掉~

NO 5美甲※小樂

但是真的很好看對吧!

因為快要年底了,小金魚想要討個吉利與喜氣,所以選了大紅色,裝上珠寶感覺真的超級貴氣逼人的啦!

NO 5美甲※小樂

最後上膠的時候,小金魚一度很擔心,那麼多的裝飾品,會不會包得不好,很快就掉鑽之類的,

因為之前有聽過同事好幾次都是掉鑽,雖然都有免費補,但就是很麻煩,而且感覺不好~~

實際完工之後,大家看的到,就連羽毛的邊緣,都有包得很完整唷!

這次光療小金魚死皮賴臉不去卸甲,也稱了5週,雖然被念了一下,但真的好值得~~

 

NO 5美甲※小樂

時序很快的就來到了二月,小樂知道我的壞習慣,所以跟我討論以甜滋滋的巧克力為主題,

這樣可以一路撐到情人節~~~

專業的美甲師小樂,還推薦小金魚一個APP【Girls pic】,裡面有很多女孩子們的流行時尚,穿搭髮型等等一應具全。

當然少不了光療美甲、指甲彩繪的資訊。這個款式也是小金魚先做過功課的唷!

NO 5美甲※小樂

這次小金魚特別把指甲留的長一點,因為這樣做造型才好看。

上面的巧克力球,也是美甲師當場做的唷!

是不是敲可愛啊!

 

NO 5美甲※小樂

上面小小顆的巧克力球,老實說有點容易勾到東西。

一開始最不習慣的,就是洗頭髮的時候,真的是勾勾纏啊!

胖老闆的點評:女人愛美就是什麼都不怕!

 

NO 5美甲※小樂

看這風格,就知道已經進入春天了吧!

小金魚有個特殊的規矩,就是絕對不使用【貼紙】。

因為有一次使用貼紙,結果兩週就脫落的壞印象,所以無論是什麼款式的造型,一律手繪~~

NO 5美甲※小樂

所以老實說,小樂真的超級有耐心。

每次跟小金魚約,也都會自動空下3小時的時間,避免小金魚臨時又要畫什麼難死人不償命的作品。

NO 5美甲※小樂

這是今年春天的時候,超流行的漸層暈染,

小樂一開始在畫的時候,其實我一直很擔心,

感覺就是畢卡索在作畫,每次他問我這樣好嗎?我都皺著眉頭說好~~
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成品會長什麼樣子啊!

NO 5美甲※小樂

幸好,相信專業是對的。完成品果然美到讓人心曠神怡。

整個四月五月,光看到手指頭就覺得幸福,感覺都有櫻花花瓣灑在身旁呢!

 

 

NO 5美甲※小樂

你說,夏天如果不去海邊,還像是夏天嗎?

春天的光療,在5月份卸甲後,小金魚休息了兩個月,趕在7/31號時,請小樂幫我做一個海洋風~~

NO 5美甲※小樂

這次的風格,小金魚只有選了海洋的紋路:泡泡or海浪

其他的就通通都交給小樂設計,小金魚的任務就是專心的看一部電影,然後等待我美到翻過去的指甲。

NO 5美甲※小樂

搭配近期很火紅的貝殼碎片,小樂給我一個像是到了海邊的手指頭。

一完工,都想要立刻穿著比基尼衝白沙灣了啦!

NO 5美甲※小樂

 

今年的美甲次數很少,一方面是覺得真的要節流,一方面是真的很忙。

 

其實每一次美甲的費用,真的都不便宜,而且小金魚是純粹分享,並非收廣告費或贊助,所以要每個月做一次,真的有點吃力。

但是不得不承認,美的事物讓人傾心,好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準備今年秋天、冬天的美甲囉!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店家資訊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No.5國際時尚美甲造型概念館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5號

預約電話:(02)2252-1585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旅行的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